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

今日利多消息

中国结算十举措力挺券商创新研究网上开户

周四美元兑人民币询价上涨33个基点盘中再度触及跌停

PMI重上枯荣线四行业新订单大增触底回暖

热钱或暂留香港伺机大举进入内地

广东等四省市营改增改革试点111日启动

加快新三板建设步伐完善中小企业私募债市场

百城房价连涨5月沪深地产股狂飙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望近期挂牌

商务部多晶硅双反合并调查美韩

四部委联合发布十二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

前三季度中国出口文化产品137亿美元同比增52%

中央加码扶持新疆兵团上市公司沙场点兵

49家券商自营三季度加仓171只股票

中美数据利好道指收高104%纳指上涨144%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报每桶8709美元

周四伦敦基本金属全部走高期铜期铝双双涨逾1%

?

今日利空消息

银行窗口指导趋严10月新增信贷或仅6000亿

四大行10月前28天存款流失18万亿

希腊10月制造业PMI降至410创四个月来最低

美国10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下修至5120099月新低

希腊政府向议会提交新预算草案债务漏洞远超预期

周四东南亚主要股多数走软越南股市连跌四日

单周净投放3790亿创新高年内降准几无可能

?

?

今日市况猜想

?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收盘站上多条短中期均线和下降趋势线,最终以中阳线报收,量能较昨日出现明显的放大,5 均线开始逐步走平,盘面开始逐步有利于多方,后市如果量能能够维持在600亿以上,那么“头肩底”形态就基本起立。指标方面;从KDJ指标来看,KDJ指标在低位出现金叉,预示后市股指将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

今日热点预测

从近期市场热点走势来分析,今日热点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方向:

1、污染治理

2、新疆板块


09:06:51 -- 浙江世宝新股上市(今日很可能被爆炒,开盘几秒钟说不定就会被停牌,首日上涨400%以上可能性不小)继续重点关注地产股的表现,资金注入相当明显。

?


09:26:27 -- 浙江世宝上市,大涨505.43%开盘,真是牛,直接翻5倍,中签的朋友资金直接翻5位。点燃打新热情。


09:33:07 -- 地产股纷纷继续上涨,顺发恒业涨停,格力地产、珠江实业等等快速上涨,我们的00043中航地产也不会差,继续关注!


09:42:35 -- 指数继续震荡上扬,预计今天仍会继续上涨为主。只是力度可能会较昨日差些。


09:50:58 -- 000043中航地产继续加油,刚刚绿了好一会,现在要继续上攻了吧?它目前正处压力位,这个地方有些纠结也是正常。


10:16:25 -- 今天的酿酒行情应该有些表现,目前酒鬼酒快速上攻,其他相关个股也应该会有所表现。



10:32:12 -- 000596古井贡酒也开始发力跟上了,不错!这个是现场抓热点,错过地产,今天可别错过了“好酒”。



10:48:24 -- 看,000043中航地产牛起来了,正在突破压力,它是一只好的地产股,我坚信。



10:52:02 -- 伊力特600197这瓶好酒果然不错哈,快速上涨中,准备涨停……大家看着的牛股。



10:56:24 -- 老白干酒也牛起来了,哈哈,今天的酒很香哟!地产股000043中航地产,相信大家也见识到了威力吧?小薇如此坚定的推荐给大家,如果不能受益的话,那真没办法……




11:23:13 -- 指数回落,部分题材股还是相对活跃的,大盘不可能天天大涨,昨天的大涨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上攻动能,出现震荡也是相当正常的了。

11:26:04 -- 预计下午权重股还是再度发力,指数到收盘应该是安全的。下午再会!



12:58:46 -- 上午大盘震荡,显示股民做多信心不足,及对“周末效应”的担忧也有一定的关系。早盘创业板和中小板都没有发力,八二现象略微显现,午后就看创业析、中小板能否齐发力,它们的力度决定着指数能否重新站上2100点整数关口,如果上冲力量有限午后可能维持在2190至2100点间反复震荡。大盘经过昨天的上涨后,整理一下也是理所当然,可以适当的逢低吸纳。


13:01:17 -- 凯乐科技600260又是一杯好酒,目前快速拉升。



13:14:57 -- 600300维维股份收到证监会表扬,大股东承诺兑现即将重组贵州醇,比肩贵州茅台,价值25元左右!!


13:19:12 -- 港股今早延续涨势,一举突破前期高点,时隔15个月再度站上22000点。蓝筹股全线上扬,截至午间收盘涨幅1.27%、国企指数涨幅1.35%。

?
13:28:01 -- 页岩气板宝莫股份上涨5%以上,山东墨龙,天科股份,江钻股份,海默科技,神开股份,海越股份等也上涨。



13:42:53 -- 我说过老白干酒、伊利特、维维股份等等都是今天的好酒,真不错哈。


13:50:39 -- 华远地产及中航地产双双大涨,这样的盘面加了一点“酒”,真是快乐似神仙呀~~


13:53:29 -- 维维股份600300涨停板,其他伊利特也马上逼近涨停,凯乐科技等等表现也还可以。


14:00:27 -- 维维股份600300、伊利特600197双双涨停,到地产股000043中航地产涨停的时候了。加油!



14:14:01 -- 华远地产和中航地产争相攻击涨停板,预示收盘均能涨停


14:40:17 -- 大盘继续上涨,意料中的事。倒是个股,期待着华远地产和中航地产的封板仪式呢


14:56:08 -- 两只地产股纷纷回落,按理下周还有几天才到11月8号,暂时不用提前出货吧?


15:00:28 -- 回落空间不大,下周继续精彩,今天到这里了,周末愉快!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

?

?

点击本博首页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