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今日利多消息

监管层拟增逾千亿RQFII额度 投资比例限制将放宽

10月中国非制造业PMI为55.5%环比上升1.8%

券商直投基金转为备案管理 投资范围扩大

并购重 组审 核推进 7家已审10余家进度刷新

ETF“T 0”呼之欲出 蓝筹股或现新机遇

多部门拟联手建千亿级公共采购电子化平台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即将获批

国内核电项目恢复审批倒计时重启空间约4600万千瓦

大商所副总称铁矿石和木材等品种已立项批准研究

干细胞临床研究等法规有望发布




今日利空消息

10月PMI数据显示全球多数国家制造业陷于萎缩

本周解禁规模继续扩大 解禁市值环增逾三成

上市险企三季度净利润仅8亿元凸显资产配置风险

FDIC:今年迄今美国破产银行数量增至49家

广交会双下滑凸显外贸保十艰难

上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42亿元

银行业连续三季度加大不良贷款拨备力度潜在风险未减

综述:投资者关注大选 道指跌1%

上周东南亚主要股多数走低越南股市跌4.2%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6%报每桶84.86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4%报1675.20美元

上周伦敦基本金属涨跌互现期铜跌近2%?

?

今日消息评述

? 监管层拟增逾千亿RQFII额度 投资比例限制将放宽 ,证 监 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表示,目前已经有23家试点机构获得RQFII资格和投资额度,大多数试点机构已经开始在内地证券市场进行投资,运作情况良好。很多香港金融机构对RQFII表示很大兴趣,希望内地进一步扩大RQFII试点范围。可查资料显示,2011年底,证监会和外汇局推出了RQFII制度,允许符合条件的国内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的香港子公司,募集人民 币基金投资境内市场,初期金额为200亿元。2012年4月,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了RQ-FII 的额度,总额度达到了700亿元 人 民 币。新鲜血液的不断介入有利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

?

今日市况猜想

? 上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一直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弱势整理,尾盘出现回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量能较昨日出现小幅萎缩;周线上,股指收出了一个并排线的K线组合,同时股指重回5周和10周均线上方,20周均线(2141点)将成为下一周最股指上行最大的阻力位。同时今日股指并未延续昨日的反弹动能,出现小幅萎缩,显示多方上攻仍然较为犹豫,那么政策将会成为影响后市方向的中坚力量;指标方面:从KDJ指标来看,KDJ指标指标线开始出现发散向上,预示股指还有上 攻 动能。操作上可以适当加仓积极参与短线机会。

?

今日热点预测

从近期市场热点走势来分析,今日热点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方向:

1、广西旅游

2、核电概念

3、新能源汽车

4、人民币升值 (地产、造纸、航空)





09:34:42 -- 受外围上周五下跌影响,早盘两市低开,目前多数板块处于回落状态,一会应该还会继续向上攻。

?

09:36:28 -- 上周五提示的几杯好酒继续飘香,维维股份600300、伊力特600197等等大把机会冲高出货,这杯酒算是喝下肚了。另外地产股今天还将继续活跃,不用担心,人民币在升值呢!


09:42:06 -- 大盘果然拉起来了,我说了还会继续上攻的呢!




09:50:12 -- 外围大宗期货的下跌,拖累今天的有色板块表现,对指数形成拖累,预计今天的指数应该是震荡为主,大幅上攻的可能性暂时不大。


09:59:39 -- 600684珠江实业目前被停牌,这是地产龙头,直接影响今天地产股的表现,另外,顺发恒业000631亦是地产股,目前有争抢龙头地位的意思,目前仍封死涨停,预计如果600684珠江实业复牌后能继续上涨的话,其他地产股仍会进一点活跃,暂时继续观察动态。



10:15:45 -- 大盘回落中,我说过,有色板块如果不参与行情,大盘上涨肯定吃力,现在有色板块是下跌,不用力反而拖累,所以指数出现回落。估计2100点今天将再度受到考验。

10:21:48 -- 伊力特600197今天继续表现,相当不错,不过连续上涨后,有利润的朋友可以慢慢冲高减仓出货了。


10:26:32 -- 000043中航地产准备冲刺,配合珠江实业来来封上一板,这样就更精彩了。


10:33:04 -- 珠江实业600684继续冲,5分钟后便知道结果如何!


10:37:28 -- 珠江实业600684看来今天有些不想涨停,也许是证券会警告了一下?不过只要不大幅回落即可。因为顺发恒业已经死死封在涨停上。



10:53:16 -- 珠江实业600684起来了,准备再度封涨停,这样一来,今天的地产乃至指数都有救了。


11:08:01 -- 000043中航地产相当给力,上周五尾盘的回落应该是对前期压力位上的存盘进行诱空。目前再度上扬可以证实这一点。


11:09:22 -- 珠江实业600684巨大封死涨停,今天的地产股安全了。


11:11:35 -- 不管涨跌都要走在别人前面一小步, 你就等于迈出了万步之多。这样才能永远在股市里当赢家!



11:23:25 -- 看,连华远地产这小子也拉起来了,地产股确实安全了今天,只要珠江实业盘口不要有什么异动即可。


11:32:15 -- 指数仍在维稳安全期内,但个股开始分化,大家要注意节奏了。下午再会。


12:51:07 -- 早盘地产股继续强劲让指数止跌于2104点,午后如果其他权重板块能配合,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13:11:14 -- 上周五提示过的600300维维股份,今天仍表现强劲,买盘相当充足,估计还是有望挑战半年线压力位的。


13:16:01 -- 600300维维股份这酒的后劲还是比较足,确实不错,目前继续表现!


13:18:21 -- 没有得到其他权重股的配合,单单是靠地产来支撑是不行的。煤炭虽然想发力,但是力度不足感觉。所以再度回到2104点附近。




13:27:46 -- 上周五白酒表现不错,今天改喝啤酒了,珠江啤酒涨停,惠泉啤酒、啤酒花等等纷纷大涨


13:37:39 -- 地产股一回落,指数就回落,现在指数与地产股基本绑在一起了。

13:46:44 -- 权重方面,保险板块延续早盘颓势继续震荡下挫,由于行业盈利前景的低迷以及若隐若现的融资压力使得该板块在近期市场的下挫过程中始终难有明显的做多动能。


14:04:19 -- 中航精机(002013):据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计年内完成,公司的主业将由汽车零部件跨跃至航空机电产品。适当加入池中跟踪留意!


14:18:19 -- 大盘接近拉红,其他板块也纷纷发力反弹,如果有色板块能配合更佳。



14:22:06 -- 军工股集体启动!002151北斗星通这股主力有点意思!


14:35:48 -- 中航精机(002013)估计尾盘会有所表现,继续留意一下,不过可能受大盘影响,暂时幅度不大,宜中线逢低吸纳,不必急于杀入。


14:40:55 -- 中石化,中石油尾盘震荡走高带领股指上行,但这种依靠权重股带动的无量反抽持续性有待验证,且进入11月份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年内第四跌似乎也越来越近,投资者需谨防短期利空带来的反压。



15:01:57 -- 今天的有色拖累指数,一但有色板块起来,配合地产发力,估计指数还是有希望再冲一冲的,好了,至此,明天再见!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

?

?

点击本博首页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