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09:13:41 -- 今日重要消息面:
1.铁路基建投资明年有大手笔 投资或超5160亿;
2.九部委酝 酿推进汽车行业兼并重 组;
3.两部委公布物联网资金支持项目涉及10多只股票;
4.国家决定在新 疆建设两经济开发区;
5.证 监 会称玻璃期货已获批 近期上市;
6.业 内指汇金本周再增持4大行;
7.欧美股市重挫油价暴 跌近5%.


09:15:08 -- 昨晚美股大跌,A股周四开盘就要面临压力,因此今日将非常考验多头的护盘能力。当然从大的技术形态来说,A股已经走出了上半年的下降趋势,正进入到一轮超大周期的底部构筑阶段,日线系统短中期均线均已在底部走平,周线系统已经构筑了一个典型的整理平台并且仍处于共振金叉状态,月线系统五月线也刚刚被收复。但是今天是重要时间窗口,我不说大家也知道的。担心维稳结束,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的回避一下可能存在的风险。保持轻仓操作。

?

热点关注: 新 疆板块 光伏板块 铁路基建 黄金概念


09:16:19 -- 看看这些有趣的数据。





09:37:34 -- 大盘低开后一直不能有力回攻,这样的话,今天红盘希望可能就小了,关注地产、有色能否发力。不然今天真的会长阴收盘。


09:41:33 -- 昨日提示大家关注的玻璃股,因玻璃期货要上市了,所以表现不错,洛阳玻璃600876和600819耀皮玻璃均有所上涨。




09:52:33 -- 地产股果然有些异动,000043中航地产在10日线上得到支撑,有些上攻意思,看能否联动起来。


09:55:43 -- 一波下跌,多方已经失守重要生命性60天线,快速砸盘,大盘跌破11月6号低点,预计将考验2053点。


10:17:56 -- 地产股多只涨停,地产股出来救场,指数慢慢回升,关注60日线的得失。


10:23:52 -- 地产股护盘,刚刚再次提到的000043中航地产在10日线上得到支撑,目前上涨近5%了。


10:29:56 -- 昨天的600300维维股份表现牛,今天到了老白干酒600559牛了,目前再创反弹以来新高。准备过37.50元压力位了

10:46:32 -- 指数一轮冲高后,并没有放量上涨,估计指数还得继续下探为主。


11:00:48 -- 截止目前大盘已净流出主力资金13亿元,股指的小幅反抽并未能阻止主力资金的继续流出,如此背离预示着今日大盘难有触底回升之势。


11:07:52 -- 小薇反复提示的个股白酒股600559老白干酒在大盘不稳的时候却表现如此牛气,这酒可真香

11:10:53 -- 600559老白干酒准备涨停板,表现强劲,带动其他酒类股


11:34:22 -- 大盘下跌21点,没有资金大幅流入现象,预计下午将继续震荡下跌为主。


12:53:04 -- 今日大盘受外盘大跌影响,上午低开震荡。午盘再度失守所有短期均线,只靠最后的5月均线支撑大盘,形态上看,岌岌可危。风险的防范还是必需做的一门功课



13:09:50 -- 前天提示的上汽集团600104短线基本上可以获利出货了,待到大盘稳定些再找其他机会介入也不迟。


13:19:17 -- 600559老白干酒比昨天的600300维维股份表现强劲多了,目前已经逼近涨停,可喜可贺!




13:40:07 -- 下午关注有色金属能否加入做多护盘队伍,如果能集体发力的话,今天的大盘被拉回还是有希望的。

操作上暂时以逢高减仓出局为主,观望是最好的操作策略。



14:05:37 -- 指数有所回升,一部分汽车股在飞,这些其实并不能对指数造成什么波动。


14:19:44 -- 600300维维股份不甘心落后,再度拉红,昨天不是拉高出货,而是白酒股还会继续表现



14:33:22 -- 600568中珠控股10送12股。明天股权登记。有心的朋友适当留意一下哈~~~!


14:54:48 -- 大盘继续跳水,形成中阴,明天有经济数据公布,不知道能否带来些惊喜呢?今天多方失守了重要生命线,对后市相当不利,加上资金大幅流出,市场要进入波段调整了



15:01:28 -- “维稳”结束了,焦点都不在股市了,市场下跌是难免,近日反复提示大盘风险,希望大家要注意回避。明天再会!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



?

?

点击本博首页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