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9:03:13 -- 早盘提示:
1、美股再度走低,道指下跌0.94%,纳指下跌1.42%,标普下跌1.2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
2、十 ba 大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目标
3、10月经济数据今公布CPI或回落至1.8%,PPI或5个月来首升
4、郭 树 清称资本市场将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回报
5、生物产业十二五规划将推出

?

隔夜外围再度大跌,昨日多方失守重要生命线,今日仍将继续调整概率较大,继续观望为主。关注经济数据能否激起些做多动能,否则2050点今天也可以会丢掉。

?

热点关注:
新能源汽车 生物产业 房地产



09:33:56 -- 大盘小幅低开,在地产股、有色的拉升下,准备翻红,但是仍要小心为上。

?

09:35:57 -- 昨天提示大家关注的600568中珠股份开始上涨,表现不错,上涨原因昨天已经提示过了。

09:37:55 -- 10月CPI同比上涨1.7%,涨幅连续两个月回落,好于预期,利好股市。

09:44:52 -- 这么大一个利好,资金也不能明显流入,看来大盘继续震荡下跌的路并没走完。



09:49:31 -- 600300维维股份还是牛,今天继续冲,今天能否再来一长阳呢?我们期待着!



10:06:58 -- 指数的来回震荡,让不少人举棋不定,是否应该抄底呢?小薇认为,现在抄底还为时过早些,继续观望绝对没错



10:27:59 -- 今天的黄金股受益于金价连日上涨,目前整体表现强劲,全线红盘,明显强于大盘,预计这类股还将有上涨空间。





10:42:35 -- 今天的ST板块是一枝独秀啊!资金没有地方去,炒垃圾股去了!


10:53:00 -- 地产股中航地产000043昨天说过在10天线上基本企稳意思,现在再度考验成功,应该能有所表现。

11:26:30 -- 目前大盘拉红,指数红盘,个股也有所表现,一切皆因数据好于预期而涨,这样的预期并不是实质性利好,影响相当有限。

11:29:41 -- 上证拉红,而深证还是绿的,说明中小题材股仍没有跟上表现,而是权重股拉指数,这样的行情仍不算好转,仍要谨慎为主。
12:48:39 -- 受外围连续下跌的影响下,早盘两次探底2064点后反击,这种反击弱弱的,貌似垂死挣扎,同时成交量也不好看,所以目前并不具有突破意义,继续重个股,轻大盘操作。预计午后大盘会向上挑战2085点,形成遇阻回落后震荡格局,收带下影红k线或红十字星报收。?


13:12:52 -- 大盘上攻力度不足,也只能保持这样震荡,能红盘也许是一个很不错的减仓机会。?

13:36:08 -- 周末效应挺明显的,因为数据不错的原因,博弈周末出利好消息的资金有些冲动,当真有利好消息出现的话,只要份量够,估计还是有些搏头。


13:42:01 -- 昨天提示的即将10送12的个股600568中珠控股不错的表现,早盘洗盘,下午估计有些表现的了。


13:43:49 -- 600568中珠控股今天10送12股权登记日,目前有资金介入!


14:04:29 -- 盘面来回震荡,基本无悬念,没什么事,大可走人了,不用看的垃圾时间。

真牛。



14:21:17 -- 601388怡球资金发力带动有色板块,要看跟风力度强弱。


14:52:01 -- 亚太周边主要股指今日跌多涨少, 日经指数跌0.90%、韩国跌0.51%、澳大利亚跌0.44%,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涨0.70%。

14:54:11 -- 在大盘没有收复昨天缺口之前,我认为此时要保持观望等待为主。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



?

?

点击本博首页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