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08:59:56 -- 早盘信息:
1、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6%,纳指下跌0.7%
2、十 ba 大会议今日闭幕
3、国 务 院批准增加2000亿元RQFII投资额度
4、消息称转融券将在年底推出
5、西部大开发水利投资有望提速
6、多地力推云计算产业
7、上海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有望年内出台
8、苏南现代化示范区规划将上报
9、国产大飞机C919再签50架新订单
10、传国储收锌通知已经下发
11、券商保证金大幅流入银行理财产品
12、10月A股开户数创五年来新低


09:02:20 -- 整体消息面多空均有,虽然RQFII新增2000亿元额度获批,但市场前期已经反应过了,相比较而言,再融资压力、转融券推出预期、重要会议闭幕意味着维稳要求的终结等,市场所受的压力要强的多。后市仍不乐观,小心为宜!

?
09:04:46 -- 热点关注:

计算机板块 新能源汽车 水利建设


09:36:14 -- 大盘继续下跌,昨天也说了,撤退也许是目前最好的策略


09:41:36 -- 目前排在第一板的蓝筹股发力,银行、煤炭、酒类、石化纷纷拉起。指数回到2050点支撑。这个点位还有些争夺,如果不能放量大阳线收局,恐怕也无多大意义。

10:03:26 -- 确实没什么意义,指数又下来了。


10:14:37 -- 市场出现龙头股了,中国铝业很牛,这样来看,大盘今天围绕中轴震荡到收盘收红星概率较大,如果中国铝业能强势涨停的话。

10:18:00 -- 受收储消息影响,以中国铝业为代表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高!!有色带动大盘反抽,弱势股趁反抽调仓换股!

10:33:55 -- 以中国铝业为代表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高!!有色带动大盘反抽,如果煤炭和有色不动,大盘没有走好根基!

10:52:50 -- 601600中国铝业冲高回落,没能带动有色板块集体走强,2050点暂时没能收回。乐观因素太短暂,这样对市场影响相当负面。

10:55:54 -- 银行地产今日继续下跌,多方始终没有夺回2050点!这比想象中要弱一些!部分ST股会抓住最后机会,把业绩提上去。重组是不二法宝,年底了应该对该板块需要重点挖掘


11:12:15 -- 没什么看头,权重方面不出热点,市场暂时难以好转,继续回避风险才是第一要事!


11:35:33 -- 离2050点越来越远了,指数呈现抵抗下跌状态,预计大幅杀跌潮随后将来临。下午再会!

12:26:15 -- 积弱已经久的市场,早间两市冲高受制于2050点附近压力后震荡走低,成交量明显萎缩。盘面上,板块大面积下跌,只有造纸,有色,锂电池上涨,其余板块尽数下跌,其中环保行业,家具行业,水泥,页岩气等跌幅居前。操作上,继续控制好仓位,轻仓或空仓等待机会。


13:06:26 -- 800只新股要发,市场能怎么样?继续跌喽!


13:28:08 -- 多数个股资金面继续呈现流出,大家暂时不要对2030点抱有太大希望哈!

13:56:17 -- 指数又拉了一波上来,目前资金净流出26.7亿:有色金属、造纸印刷、银行类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14:05:45 -- 今天就是这样样了,上证成交量目前仅仅245亿而已,不会有什么大作为。收个红盘十字星也许是最好的收局了。

14:36:18 -- 市场冲了一阵后开始回落,到收盘应该仅仅是一个红十字星,小薇早盘的判断还是正确。

14:49:36 -- 今天很多中小题材股出现反弹现象,看上去题材股要率先活跃起来了,接下来也许又是抛开指数做题材股的时候到了。

15:00:35 -- 收盘了,红色十字星出来了,暂时保住了2050点支撑,希望晚间能有利好相助。不然明天仍乐观不起来。不过可以慢慢着眼题材股的操作了。明天再会!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