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09:02:34 --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中股指延续近期的弱市窄幅整理,沪指最低下探至2040点附近,在左肩支撑下,股指出现震荡回升,最终以小阳盾牌线报收,量能较周二出现大幅萎缩,与8月31日的年内地量基本持平。股指的缩量小幅反弹只能算是对周二股指大幅下挫的一个技术性修正,反弹的力度相对有限,不到周二下跌幅度的1/3,且量能出现明显的萎缩,后市应谨防空方得到休整后,再次发力。指标方面;中线指标SAR继续出现绿圈,显示市场处于空头市场,短期随机指标KDJ的K值目前处于25.38,仍有下降的空间。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09:18:22 -- 继续关注昨天有资金注入的有色金属板块,特别是稀土、铝等等!


09:33:43 -- 盘面继续下跌,这完全在意料之中,2050点的挣扎只会让后市调整更深。进来的资金看到下跌了,肯定会抛出,形成杀跌盘。


09:43:30 -- 600868梅雁水电改名成梅雁吉祥,哈哈,冲这个名字,这个股票今天也应该来一个涨停板。



09:57:29 -- 很多人一直看好大盘要涨,可能并没考虑到市场当前结构及消息面刺激。他们看多的理由大多是相信新一任领导班子会让股市涨起来,或者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跌多了总是会涨。不尊重趋势,凭感觉是判断准的,更别说炒好股票了。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