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变动凯美特气是危机还是良机?
? ? 刊登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公告? ? 凯美特气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公告? ? 凯美特气于2012年11月7日收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汪家胜先生因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督导职责。平安证券决定由吴文浩先生接替汪家胜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 本次变更后不影响平安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 ?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文浩先生和王为丰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

? ? ?受此,薇观股市建议大家重点关注002549凯美特气 ? ? ? ?薇观股神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