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精彩直播时时更新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薇观股神直播栏目!

?

直播进行中 ........



今日利多消息

页岩气开发补贴0.4元每立方米?或引发新一轮开发潮

人民币八天七触涨停板?升值动力趋缓

券商承销非金融企业债通道打开

楼继伟:目前四大行股价没有真实反映其实际经营业绩

AH股溢价指数创近17个月新低

摩根士丹利:黄金长期依旧看涨回调可买入

新销售季种业龙头预收款超预期

煤化工产业政策有望近期发布

证券业前三季度净赚263亿近八成券商实现盈利

前10月万科销售过千亿元成今年首家千亿房企

光伏发电补贴新政欲出?每度或贴0.4至0.6元

综述:大选进入冲刺阶段?美股小幅上涨



今日利空消息

证监会澄清:IPO核准批文有效期未变

成品油价周五或迎下调窗口?两桶油销售颓势难解

国土部酝酿新政地方政府年底不能完成供地计划将受罚

山西山东陕西黑龙江等产煤省密集关停小煤矿

西班牙10月失业人数环比增2.7%至480万人

英国10月服务业PMI意外降至50.6为近两年最低

意大利统计局:料今年GDP降2.3%明年失业率达11.4%

EFSF雷格林:西班牙银行业重组资金需求仅为计划一半

沪深A股资金净流出56亿元



今日消息评述

财政部下发《关于出台页岩气开发利用补贴政策的通知》,通知称,为大力推动我国页岩气勘探开发,增加天然气供应,缓解天然气供需矛盾,调整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页岩气开发利用。通知还表示,财政对页岩气开采企业给予补贴,2012年-2015年的补贴标准为0.4元/立方米,补贴标准将根据页岩气产业发展情况予以调整。?此举对从事页岩气业务的上市公司构成重大利好,但在短期内获得此补贴的企业并不多。



今日市况猜想??

周一沪深双双小幅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最终以红色十字星报收,与上一交易日组合形成外孕十字星,收盘价处于上一交易日阳线实体上段,显示出多空双方虽然处于弱势平衡之中,但多方仍然小幅占优,后市仍有机会继续冲高。从形态上来看,股指目前在1999点到2150点之间形成了一个头肩底形态,后市主要关注量能,只有量能超过9月7日的量,股指才有可能走出底部区域。指标方面:从KDJ指标来看,KDJ指标的指标线仍然发散向上,J目前处于85.96,K值和D值仍处于80以下,未出现指标超买,股指仍有上攻动能。


今日热点预测

从近期市场热点走势来分析,今日热点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方向:

1、光伏概念

2、煤化工

3、页岩气


09:01:34 -- 巴斯夫宣布自12月1日起,所有Lupranate牌号MDI产品每磅上调10美分,就在上周末,陶氏也宣布自11月15日起或按合同规定,美国地区MDI产品价格每磅上涨13美分(600309烟台万华,四海股份000611),留意一下。

?


09:35:09 -- 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四海股份000611表现不错,其他居多个股呈现资金流出状态,显示市场对维稳行情可能结束的担心


09:47:21 -- 600104 上汽集团,推荐原因:上海汽车量产纯电动车型E50上市,每辆得近10万元补贴。 压力:14.70 支撑:13.05;


09:59:49 -- 目前大盘到了关键时刻,能否一鼓作气攻上去很重要!关注成交量变化!和煤炭股表现!



10:06:10 -- 昨日大涨的燃气板块今日处于两市跌幅榜第一位,虽然券商拉起护盘,但市场整体的调整态势未改。由于当下正处敏感窗口期,因此建议投资者整体仍以防守应对,仓位控制上保持轻仓或者空仓状态或较为适宜。


10:15:54 -- 刚刚说完要空仓,大盘随即跌破2100点,行情真是没办法救,这维稳行情也似乎有些别扭。

10:30:49 -- 此时如果地产股再不发力拉盘,指数将会跌得太难看。


10:34:29 -- 关注昨天率先涨停的000631顺发恒业能否带动地产走强


10:48:59 -- 昨天护盘的煤炭今天反手做空,拖累大盘大幅下跌,权重板块集体走弱,有“功成身退”的迹象,上证跌破2100点,形态不妙。两市出现恐慌性的放量跳水并快速击穿所有短期均线,板块个股调整的风险正在蔓延。

11:12:22 -- 指标上出现破位,看上午收盘能否收在2083点以上,如果在下面,则可能会再度向2078点靠拢。


11:15:45 -- 上证跌破所有均线,本来预计“维稳”行情在本周后期结束,但今天的走势似乎已经宣告行情提前结束,对于持仓的投资者仍需逢高减仓,暂时观望



11:34:50 -- 还是收在了2083点下方面,下午或将继续下探向2078点靠拢,关注中午消息面变化


12:56:15 -- 早盘经过一番杀跌后两市股指在2080点附近维持了将近1个小时的低位震荡,但盘面并没有吸引眼球的热点出现,投资者仍需以风险防范为主。


13:12:14 -- 维维股份600300这个票表现在最近行情里着实不错,前面直播中我已经提示它的涨因。


13:44:12 -- 000631顺发恒业似乎真的抢过龙头地位,再度快速拉到涨停板,对整个板块的影响相当大

13:54:16 -- 跟风不是太强,部分还持有的朋友可以把000043中航地产逢高出货


14:24:35 -- 在地产股及黄金股的发力下,大盘跌幅迅速收窄,关注2100点得失情况


14:41:18 -- 国金证券600109快速拉起,目前攻击涨停,券商的拉起对市场有重要意义,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影响。


14:53:16 -- 经过早盘的杀跌过后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了较大程度的宣泄,但如若今日难以回抽站稳2100,则短线的任何反弹都是极为无力的抵抗而已。

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薇观股神提示:博客文章中观点及点评个股不构成实质性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

?

?

点击本博首页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