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再现,信心再度首创!
昨日博文明确指出今日震荡较大,但今日下跌幅度确实惊人,并且是在外汇局拟放宽管制qfii资金进出更自由以及证监会就《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相对利好消息下出现暴跌。回看最近的市场,利空也好,利好也罢,暴跌经常上演。也说明市场投资者信心脆弱,一有风吹草动恐慌盘疯狂涌出,加上今日一线权重品种走势较弱,也相当于火上浇油,今日的暴跌也就不足为怪了。
 
——今日的暴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也是近期影响股市趋向的重要因素。这个因素就是通胀因素。毋庸置疑,通胀因素近期一直困扰着投资者,也是导致投资者信心不足重大原因之一。我认为对我国通胀问题不应该过度悲观,至少我国政府在加大力度做稳定通胀的工作。比如加大农业投资、增加住房供给以及各种配套基础设施增加投资。很显然现今的政府正努力的做让中国经济平稳走出通货膨胀困境的工作。
 
——虽然今日再次暴跌,投资者信心再度遭受重创,但随着时间推移,一季度报表逐步出来,(目前出的一季度报表超出预期的有不少)市场情况也会逐步向好。因此,我相信中级反弹行情不远了,暴跌也意味着可以在更加低廉的价位买进股票,何乐而不为呢?就技术分析而言,至少我还没见过在如此暴跌的市场疯狂卖出股票的主力或者庄家。
 
——很多投资者没有信心,很多投资者也怪政府不给信心,作为在股市中的投资者,信心不是谁想给就给的了的,也没人给的了。因此,信心只有自己给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