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哭了,谁笑了?
 

   4月20日公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以及4月23日通过新闻联播向全国人民公布印花税从千分之三下调至千分之一。今日开盘整个股市沸腾了,一个小时交易时间成交金额直接冲上千亿,创下股市历史记录。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分别上涨9.29%、9.59%,两市指数竟然差点涨停。而我此时的心情还是只能用“无奈”两个字形容。为什么无奈?因为此时此刻有人哭了,有人笑了。什么人哭了?把筹码卖在地板价的人哭了。什么人笑了?积极在暴跌过程中手忙脚乱抢进筹码的人笑了。什么人大笑了?拼命唱空不做空,偷偷买进便宜筹码的人,此刻目的达到,仰天狂笑了。什么人大哭?听信唱空,并且越跌越卖筹码的人哭了。哭的最惨的终究是成千上万的普通散户,笑的最开心的当然是有不可告人目的不怀好意的人与坚定的价值投资者。


——不管谁哭了,谁笑了。两市收盘之后,所有的一切都成为历史。也不应该继续哭,也不应该继续笑了。至从股市开市有了起点,大家也都知道起点是多少,但没有人知道终点是多少。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看看股市新翻开的一页可以给我们提示点什么。这次下调印花税是通过“新闻联播”向全国人民公布的,完全跟以往不同。可见政府对股市的用心良苦,可见政府呵护市场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客观的想想,这次下调印花税是千呼万唤始终于出来,也还了股民的心愿。说白了,这次政府在这样的经济向好的背景情况下救市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如果再把再融资问题有个交代话,未来股市出现类似的情况政府肯定不会在干预。(除非发生类似次级债类似影响经济实体问题情况下才会出手干预)也就是说,未来股民赚钱还是赔钱,政府在这样类似的情况下不用在承担救市角色。想想在会上说,2008年是最困难时期,可是我们的股民缺不够理智,骂政府、恨政府的股民比比皆是。政府目前是全力保护国家经济稳定,暂时忽略下股市小家。如果国家经济出现问题,股市小家怎么能好?利好虽然出来了,我想政府也是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推出。最可恨的就是这些幕后黑手,不是广大散户,广大散户始终是弱势投资群体。而这些幕后黑手,不顾国家利益,只看重自身利益,利用手中的力量给国家制造种种麻烦,从中获取高额回报。可是这次幕后黑手却是付出了几千亿代价,让外资拣了便宜。让外资狂笑不止,却害惨了自己人。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悲哀啊!悲哀!悲哀.................


——至于现今买什么股票,不想在说了,前期博文说腻了。前期敢于跟我们逆势买进的朋友,合作伙伴现在都笑了,即使往后仍然还会下跌,也会上涨,但都已经不重要。因为,我与这些朋友以及合作伙伴都经历过这次我国股市历史以来时间最短,跌幅最大的一次暴跌,往后的涨涨跌跌都无关紧要。在此我感谢一路共同患难,一路共同坚持,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相信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雨,共同见证了股市沧海桑田,虽然往后的投资道路依旧千辛万苦,曲曲折折。但我更加相信这样的坚持会让我们一起有光明的未来。因为,我们共同坚守在中国伟大的企业里并与他们共同成长。


——光明之门其实在我们买入的那天起,就已经为我们打开,我们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并仔细的跟踪,耐心的守候,慢慢的丰收我们的丰厚果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