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面对黑色星期一?

   现今的市场再去谈论黑色星期一还是红色星期一已经无关紧要。毋庸置疑,现今的市场就是态度决定一切。政府连续的“救市”措施,足以表明政策的态度。也正因为如此,3000点就是近期坚硬的政策底。从政府坚决的态度来看,即使往后再次跌破3000点,更多的“救市”措施也会接踵而出。还有顾虑吗?没有!也许还有大小非的顾虑?怎么去看待大小非,前期的博文已经表明我的观点,这里不在重复,只做一点补充。最近有不少朋友打电话问我大非减持的问题。我反问这位朋友,如果你是优质企业的大股东你会卖掉手中的股份吗?这位朋友说不会。很显然,这样愚蠢的行为是很少发生。


 


——当今的股市逐步进入全流通时代,未来精彩的股权大战即将血腥上演。大股东为了保持绝对的控股权,绝对是不会轻易卖出手中的股票,况且从二级市场减持股票,结果肯定是股价大幅度下跌,财产极度缩水。这样愚蠢的伤人七分,自损五分的行为,大股东肯定不会去做。还有就是国有股,这些国有大非为了提升国有股内在价值,更加不会选择在如此的环境坚持。最近高层表明让大家别担心,放心,也就是这个道理。


 


——前期4月10日“空头陷阱还是多头陷阱”一文明确的用技术分析出当今市场是处于空头陷阱构筑中,最近的市场在政策的措施支撑下,提前结束空头陷阱的构筑过程。说白了,近期每次下跌,都是增仓的良机。那增持什么样的股票比较安全呢?虽然前期的博文不停的啰嗦,这次再啰嗦一次。股谚语,挽弓当挽长,买股当买强。战场上巅峰对决,当然是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打蛇打七寸等.这些朗朗上口倒背如流的谚语、古话,都同时表明一点。表明做任何事都要抓事物的命脉。任何一个国家最大的命脉就是金融体系,我国股市目前整体盈利状况最强大的也是金融体系。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没了,就此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