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闻再起,两市借力洗盘!
  今日两市早盘虽然维持强势运行,但随着“平安保险巨额融资计划传正在重新启动”此条消息陆续登陆各大网站头条后,两市午盘后以“中国平安”为主要杀跌力量,打破早盘强势运行之势。银行、地产、券商随即跟随“中国平安”步伐,纷纷加入做空部队。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分别下跌4.13%与5.28%,成交量同比稍微缩小。两市下跌家数高达1200多家。涨幅强劲板块只有煤炭、军工两板块。其余主要板块如电力、钢铁、机械、医药等几乎全线下跌。

 


——前期博文也明确指出现今的市场在政策的支撑下已经很明确,即使下跌,后期也会陆续出台相关稳定市场的政策。那么今日的下跌也只能当作洗盘看待,这点从一线权重股前期涨幅就不难得出结论。前期因机构踏空,外资积极建仓,政策出台后,机构立马空翻多进行炸盘建仓,一线品种短期内均都出现50%左右的涨幅。因此,主力借助“平安保险巨额融资计划传正在重新启动”消息借力洗盘也当属很正常的行为。


 


——现今的市场很多幕后机构把中国股市当成与国家争夺利益的工具。我认为这是很不明智的行为。至从改革开放以来,很显然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将自己变成全球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就连美国财长保尔森也不得不承认庞大的中国经济航母,已经启航。


 


——有朋友曾经问我怎么看待股市,我说全球的股市好比图书馆,也相当于每个国家最大最齐全的图书馆。里面的知识是穷尽一生的精力也是学不完,但我们可以把这些图书馆最经典,最值得品味的书籍一本本读完。如果能力有限,至少可以把美国的“可口可乐”日本的“索尼”韩国的“三星”读完。当你读完后,至少你的投资视野将会得到延伸。如果大家看过“货币战争”这本书,或许明白中国面临最严重的问题不是通货膨胀。股市也不是大小非问题、更加不是再融资的问题。而是面临着中国进入wto五年届满,金融业对外资的全面开放。简单的说,就是中国在21世纪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的金融大战,是生是死谁也不知道,况且这场巅峰对决的金融大战已经开始,但看不见一丝的硝烟。而我对自己的祖国充满信心,坚定相信我们的祖国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金融大战中获胜。至少通过质疑恶意“美元”贬值,说明我们的祖国已经开始反击。


 


——如果谁对我们的祖国经济出现质疑,完全可以离开股市,甚至离开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