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睡醒了。资本市场直接关乎上亿家庭、数亿人的利益

上周五收盘,两地三市指数继续下跌,沪市股指报收3418点,周线上完全破位30周均线,并且完全破位中短期均线,技术上,周线阶段性的第三浪下跌的风险,不可避免呈现在投资者面前。


周一各大新闻版面,突然爆发出新消息,令人反思。


资本市场直接关乎上亿家庭、数亿人的利益,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是资本市场监管工作人民性的具体体现。我们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贯穿于监管各环节、全流程,全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提供更加有效的监管保护和司法救济,增强广大投资者的获得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