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年可否有5.19

周五的市场,市场各大指数出现了同时上涨,沪市股指不知不觉的涨了60个点,以证券保险大金融主力阵容发飙,沪市单日成交4111亿元,单日再度突破了4000亿元大关,并且是一心一意的放量上涨,主力们的上涨决心可见一斑,值得市场深思。


随着上周五的市场大涨,周日消息面出台了惊人的利好,这次是实质性利好,研究建立投资者保护专项赔偿基金,尽管还在路上没有兑现,但是风声已经出现了转变,那就是,将坚持把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作为监管的主题主线的新思路。


那么,作为农历牛年的今年,可有519的大行情呢?大家看看下面的历史性大规律。


从A股的历史来看,每轮牛市启动前,都有惊人相似的特征,高手们总结了以下两点。

一、大A股30多年历史上,三轮大调整以后的牛市起点,都有惊人的相思规律:

即从1993年起的1558点到1994年的326点、2001年起的2245点到2005年的998点、2007年的6124点到2013年的1849点;都经历了下跌a、上涨b再到下跌c的长周期A-B-C大三浪调整,之后就开始了真正的牛市。

二、当前A股的浪型结构处于牛市起步阶段。

沪市综合指数在2019年1月4号A股下探到2440点后,从K线上看股指自5178点下跌以来的大熊市基本见底,也就是说自5178点至2440点的下跌三浪的A-B-C下跌结构走完见底!见底以后就说明A股已经完成了下跌c调整。那么从周期看,2440点就是牛市的起点。


实际上大盘股指自从2440点至3731点以来两年的涨幅,波浪形态上看是复杂的上涨三浪,这仅仅是把超级牛市的基础做扎实,这一轮的上涨,股指其后回踩大均线企稳后的突破才是正式意义上的上攻行情。因为价值投资在主力抱团取暖的形势下演绎的一九残酷规律,大金融、大科技板块股价受到异常惨烈的打压,其后拨乱反正之时,将带动大盘攻关拔寨。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至于牛年是否会有519大行情,消息面开始吹响了令人振奋的号角,进攻与否需要519前后见真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