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地量已经显现,验证确认很关键


昨日晚间,本博已经提出了新地量的观念,周四盘中已经实现,沪市1392.8亿元的单日成交量水平,实现了1400亿元的地量标准,虽然这是个人观点,尽管后市可能存在变化,本博认为1400亿元以内的单日成交量已经是地量水平了。


周三的收盘点位3101.3勉强守住了3100点没有失守,但是2638点以来的上升趋势在今天已经失守,慢跌回踩时需求,这是个预警信号,后市关注其得失,最重要。


按照地量地价的规律,后市市场存在验证确认的一个过程,缩量回调结合二次回踩,对新地量和新低价进行双重确认,本博结论就是,节前的阶段性的地量地价意味着节前的底部基本明确,验证过程中的二次回踩3048点或许是重要支撑点,节前黄金坑铸就节前黄金礼包,朋友们你要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