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中继VS反抽开始

刚刚过去的一周,从一季报的大数据透露出重要信息,中国经济向世界展示出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经济形势稳定向好。但是这种稳定为金融领域去杠杆、强监管、防风险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时间窗口,一行三会相继发声,金融监管再升级,处于3300整数关口围而不攻的股指应声而下,大趋势逆转下跌,熊市特征明显。


金融监管的加码升级,逼迫炒作游资和违规资金大幅出逃,导致雄安概念、高送转、次新股大跌暴跌,引发恐慌性杀跌趋势,大盘断崖式急挫连跌二周,击穿3200点、60日均线及120天均线,最低下探2147点并留下二个向下跳空缺口,局面危险至极。周四、周五跌势减缓收缩量双阳十字星,市场情绪降至冰点交投清淡,低位缩量双星是下跌中继还是反抽开始,本周必有答案。


答案一,下跌中继。周末信息显示,一行三会同出手,金融监管再升级,严控上涨拉升、不管下跌抛售的恶略态势,使得市场资金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投资者如同惊弓之鸟,下跌难以止住步伐,存在几率50%。


答案二。反抽开始。因为下跌量能的极度萎缩,杀跌盘和杀跌压力大大减轻,指标极度超买需要修复,反抽势在必行,只是需要注意反抽的力度和成交量的配合、以及第二个缺口的填补状况,大势将倾,二次杀跌难以避免,存在几率50%。


答案三,诱空。经济形势变好,政治局面稳定,都不支持市场深幅下跌,这只是主力资金的有空手段而已,存在几率30%。


事故发生后,一地鸡毛,损失惨重,惨不忍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