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社保基金入市也是直接利空

A股市场在周线反弹至4月14日第十三周之际,时间窗口开启,趋势扭转向下,股指个股暴力下跌,熊市特征明显。自股指下跌至今K线上已经留下了三个明显的跳空缺口,本周一的低开缺口在日线上并不明显,这不能被大家忽视。


目前,严厉监管的基调确定,一行三会出手狠辣,主力资金闻风而逃,股价暴跌损失巨大,这种不顾市场承受能力,不顾保护投资者利益的承诺的表现值得赞扬,今日政治局开会强调金融风险,这是在支持打气鼓励奖励,2017严厉监管年,投资者看着外盘天天上涨新高,自己的市值暴跌减少,不知何去何从。


媒体上曝,社保资金入市动作加快,部分资金已经到账。历史经验表明,社保资金入市之际,都有主力资金配合打压股价,创造低位进场的时机,这对广大中小投资者来说就是倒霉时刻,据对不是利好。今又如次,果然如此。


日线上,股指反抽收出两根小阳线,缩量阳线的反击,再次面临着周一大阴线压制的选择,正常情况下对第三个缺口的填补是正常行为。又到五一节日之际,这次是继续反弹向上,还是再次黑周四暴跌,需要市场主力的心情来定。什么他妈的GDP经济数据向好、CPI数据向好、技术分析等等都是配合主力做出反人类行为的屁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