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反转中阳线,到底是什么性质

周四的盘面跌宕起伏,早盘还在震荡回踩,午后暴力上扬,市场做多热情一下子释放出来,成交量能大幅增加,至尾市收盘上证股指收出了1.43%涨幅的中阳线,一举收复了3100整数关口。


纵观周四盘面状况,大盘是在大蓝筹指标股的带动下发起了上攻行情,石油、保险、银行、券商的表现强势,上证50再创年内新高,助沪指突破5日均线收复3100点关口,成为普天同庆的时间。


周四的中阳线为投资者带来了希望憧憬,做多热情也在恢复中,已然忘却了个股暴跌造成的身心伤害;所谓一根阳线改变情绪,二根阳线改变观念,三根阳线改变信仰,散户表现历来就是这样的。周四大涨后行大盘情真的会反转向上吗,本次上涨的性质到底是什么呢。


回顾近期的市场行情,整个市场逆世界股市大潮跌跌不休,投资者损失惨重,一根大的阳线就能挽救投资者命运吗,难。

短期时间分析,自3295点下跌以来,K线趋势上的下跌一浪(A)刚刚走出了小三浪结构,二浪(B)反弹希望还在,那么主跌浪三浪(C)还有没有?本博前期已经明确指出了B浪反弹结构的时间和目标位,认为目前的反弹就是B-3浪反弹,目标位3150点上方区域3160点附近,反弹周期13个交易日左右,看目前情况至本周四已经走过了11个交易日,所以节后大家需要小心反弹高点的出现!本轮B浪反弹和以往的B浪有些差异,就是反弹强度高时间短,B-1反弹仅仅四天幅度大,B-2回踩时间这么长出乎意料,因此B-3反弹大概还有3-4天时间。




从中期角度看,至于3301点以来的下跌,在K线结构上也非常清晰,3301--3044为A浪下跌,下跌浪5浪结构;3044-3295属于B浪反弹,反弹3浪结构符合浪型要求,就是3295点下跌以来的浪型结构存在悬疑,按照A浪是小5浪结构的特点,C浪下跌必创新低并且必定也是小5浪结构,但是目前的K线走势还未明确,后市存在悬疑!如果3022点回踩是小5浪的失败浪,则后市必定出现大的上升浪;但是3295点的下跌1浪时间11天、下跌3浪时间8天,这个3022点下跌刚刚6天时间不能确定为小5浪;应该是为反弹B浪,若果反弹B浪至3160点区域出现明显的回落(最高至3180点),则B浪结构定论。后市的C浪杀跌就会直奔2976点附近而去。



以上分析是个人看法,还需时间检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操作上实现好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