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创业板冰火再现,缩量调整是良药

周三,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继续飙升、主板冷落的格局对比鲜明,仿佛几周前一幕的对立翻版,历史戏剧性的在演绎A股里风格轮换的悲喜剧。


创业板指数在经历里了前期长周期深幅度绝世大跌后,周三继续放量强势上攻,盘中一度攻击了1830点强压力区域,但是个股的涨跌幅度参差不一,创业板指数的部分权重个股涨幅巨大,普通个股涨幅不大,分化还在继续,后市创业板强压力位1840-1850点区域附近必将引发强震,个股分化还会加大,八类个股整体表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注意止盈止亏。


主板在周期股猛烈回调中继续低迷,虽然沪市股指在周三呈现了弱势下跌的态势,证券股板块一度走强挽救了大盘摇摇欲坠的颓势,尾市收盘股指顽强的站上了5日均线,向投资者表达了横盘震荡强势调整的决心,沪市单日成交量2008亿元,是本周反弹以来的较低成交额,这样的缩量调整格局是强势的和健康的,是治愈上周猛烈调整病态表现的一副良药。


由于周三沪市日线收出了近似高位T字的锤子形态,高位吊颈线一般都是下跌的强烈信号;后市,周四若平稳开盘,并且下跌缩量能够保持下去,则大幅度杀跌的可能较小,周四小阴线收盘;如果周四开盘大幅度低开,探底回升收阳线就能维持稳定状态。


周四支撑位3236点、3228点、3220点;压力位3246点、3255点、3278点。关注前期滞涨股、重组股、军工股和券商股,适合小仓位和超短期操作。


每日一股(不作为荐股依据)。600487亨通光电,主营光通信网络设计及光纤产品、电力传输产品集成等业务,连续中标大额项目,公告上半年业绩增长80-120%,作为绩优股,该股盘整时间较长,近期呈现突破上攻的欲望,值得长期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