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炒作应休矣

周四,大盘高开高走,早盘受金属板块高开上攻带动,各类指数共同上涨,盘面表现出以有色周期股和题材股中小创普涨的局面;管理层对上半年的自我评价满意的溢价打分,对指数上涨幅度很满意,认为系统性风险不再;受此鼓舞,题材股开始表现出妖股特征,游资开始疯狂,动不动就拉升涨停,看看一季报或半年报的业绩多数几分钱几厘钱,市盈率几百倍上千倍的个股同步暴涨,尤其是市盈率负值上百倍的个股,在刚刚向国际金融资本市场靠拢的A股市场里,风险倍增令人触目惊心,题材股炒作当休矣。

技术上,创业板日线五连阳,并进入到了1845点高压力区,在量能不在继续放大后,后市震荡休整是必修课;沪市日线跳空高开上攻一举收复了五日十日二十日均线,正如昨日分析指出的缩量回调是良药发挥作用,后市继续上攻是市场本身的需求,证也证明了新的轨道线轨支撑有力,正如本博8月14日指出的方向一致;下图是14日的图版。



周五,是周线收官日,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助力作用下注定大盘不会平稳,中小创冲高回落震荡,也将伴随着主办的强势攻击震荡,周四沪市成交量2283.8亿元比周二有效放大两成,周五再度上攻必须再度有效增加,至2500亿元以上为最佳,否则也会冲高回杀。


周四的盘面优质白马股茅台五粮液等酒类板块进入到休整期,市场需要新的领涨旗帜带领大盘冲锋陷阵,目前汽车及配件板块表现低迷,证券板块盘中悸动资金表现积极主动,值得关注;另外军工海工装备股出现了明显的进场迹象值得重点留意;基本面普通的滞涨股在默默地盘底,等待补涨的一两天爆发鱼尾段行情,这也是行情进入尾声的一个重要信号。

每日一股(不作为荐股依据)。000519中兵红箭,纯正军工股,产品增加了大口径炮弹、火箭炮、导弹、子弹等军工品;大股东在五月份增持2801万股;尽管一季报亏损,有机构分析全年有望大幅度预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