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动荡,大转变

今日写下这个标题,不是哗众取宠,盘面感觉接下来市场将会出现大的变动,标题本事含义特别大。


周五,A股大盘积极运作,顶住了欧美市场大跌的不利因素和国内外的利空消息,积极信号明显;全天的盘面,各大指数呈现强势运行状态,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沪市股指小幅度收红,中小创指数强势调整尾市收跌,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在攻击到1845点强压力区后的震荡调整也在意料之中。


周五是周线收官日,周五收盘后,沪市股指周K线阳包阴的反包形态,向市场发出了大级别的积极信号,市场想象空间增大,主力决心很大。


通过技术分析,预判后市运行轨迹,本博的结论总结如标题,大动荡,大转变。

一、大动荡大转变一,攻击新高点。

1、从沪市股指日线角度看,目前股指运行在新的上升通道之中,中规中矩;按照前期股指的运行规律,3305.43点回调八天后,后市需要向轨道上轨攻击前进,创出比3305.43点更高的新高,即早起本博指出的目标位3325点(时间推移点位上升),是第一目标。从日线角度来看,自3305.43点回调至3200.75点,时间上正好八个交易日结构ABC三段式也算完整(前期已经指出过),把他算作2638点后主升浪大三浪-2回调浪有些勉强,后面的三浪-3攻击必有更高的点位出现。


2、从沪市股指周K线上看,本周收盘中阳线,反包了上周的中阴杀跌,各项指标配合走好,确认了调整结束;并且,自3305.43点开始的回调至3200.75点,回调时间仅仅两周,比预期的3-5周大大缩短,也证明周线级别的调整是强势调整,调整之后继续上攻新高是大概率的规律;若按照2638点新生浪之三浪主升浪预判,后期攻击3700-3800区域不是梦,当然这是中期目标。


3、若按照本博前期指出观点变化,即3300三重顶造就的大M头趋势,向着-3016-3250为底部的W底转换上攻,则上攻保守预期目标在3560区域。


二、大动荡大转变二,不出新高则遇阻回调。


如果下周上证股指不能创出比3305.43点更新的新高,遇阻回落(3292点),必定会导致大动荡出现,来真正完成2638新生浪之三浪-2的三段式结构。从左则交易上分析前期调整存在瑕疵,第一时间上,毕竟自3305.43点-3200.75点这八个交易日的回调时间有些短,对比3016.43点-3305.43点上攻的58个交易日时间有些勉强;第二空间上,自3305.43点-3200.75点这八个交易日的回调不够多,在空间上未到黄金分割位0.382的位置,3195点-3188点职位才是回调目标位。也许自3305.43点-3200.75点这八个交易日的回调才是2638点新生浪三浪-2回调浪的第一段,目前本周的上涨正处于ABC(倒N字形)第二段,上攻受阻之后的回落才是三浪-2回调浪第三段的完整结构,这样的2浪回调才能够配得上58个交易日三浪-1的上攻浪。其后再出现三郎三-3主升浪也是水到渠成。


后市不管市场运行以哪一种方式出现,中期震荡走高的慢牛大趋势不会改变。需要关注的热点板块分别是中字头混改、人工智能优质龙头、雄安优质龙头、优质券商、军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