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定型,只待季风来吹

主力资金没有埋没黑周四的名声,今日周四开盘后市场维持低迷的状态,尤其是沪市股指,在早盘低开后全天处于下跌的状态之中,尽管跌幅不大黑周四收跌出阴线已是定局。值得投资者庆幸的是周四的成交量有所放大,确保了周二地量的成型。


周二市场的特征被明确举证,沪市1590亿元的地量在周三周四没能刷新,周二盘中低点3332.6点在周三周四也未能突破,由此断定,周二市场的地量地价完全定型,后市震荡走高收复失地和突击新高点尽在不言中。


明日周五,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空方资金能够离场的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死多头在坚持和期盼中获得了国家队维稳基金的大力扶持。技术面上,尽管上证股指日线上完全空头排列,但是上证50指数回试60日均线是收到了强烈支撑,大有依靠60日均线上攻的意味,因此在护盘资金重新启动上证50指数的时刻,沪市股指想要下跌何其难也,若上涨又何其易也!


地量地价定型,只待季风来吹。后市持股静待市场变换,只关注新能源系列板块的个股,锂电池材料供应端的贵金属板块个股、优质白马股以及券商等大金融板块个股。


每日一股(不作为荐股依据)分析。000413东旭光电,石墨烯产业主流企业,光电显示材料,资金重点关注,K线走势扎实,突破欲望强烈。以上观点属个人看法,不作为荐股依据,凭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