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红盘收官,期待金秋十月

周五收官日这么关键,既是周线收官日、月线收官日,也是季度的收官日,大盘红彤彤的收盘为投资者带来了节日喜庆的气氛,又给十月金秋的后市带来无限期望。


周五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震荡走高,沪指在金融板块企稳的带动下全天围绕3350点进行震荡整理,大金融板块的券商表现积极,各大盘指数带来了明显的支撑,深市股指继续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尽管成交量的增幅不明显,大盘个股整体普涨,红盘个股的数量大大超过了滞涨个股,盘面72%的赚钱效应算是为收官日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周五收官后,十月长假来临。

在此,祥子哥提前预祝,祝投资者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出行顺利。



节前红盘收官,期待金秋十月。

同时,也祝愿博客好友们,好好休整,再战十月,既要获投资大丰收,再要获友情似水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