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震荡延续

昨日晚间小区停电,直到现在还未有供电,电业局的抢修服务存在重大缺陷。


因此昨日博客更新未能继续,请朋友们谅解。


目前大盘趋势继续围绕着节前的节奏运行,控盘主力慢牛震荡行情的思路还在延续,但是外资进场配置正在加速进行,这一事件队主力资金的思路是否存在冲击,值得大家思考。


周二,600104上汽集团600741华域汽车为首的部分个股优质白马股,盘中无厘头深幅放量暴跌行为很是蹊跷,周三却在上攻新高,下跌低位放量,这种现象不像是洗盘动作,而是低价位利益输送的嫌疑最大,在严厉监管的风头时刻这种行为令人诧异。


后市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无惧震荡,逢低适当加仓,大盘进攻节奏的改变必须有量能的支持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