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爆发意味着风格转换

节后第一周市场红盘报收,指数呈现了放量上涨的态势,掩盖不住多数个股冲高回落的寂寞失落,题材股的表现如同回光返照一般的疯狂,忘却了基本面的根本扎在了沙漠之地,会前的时光紧凑私募资金忙里偷闲疯狂运作,仍然支撑不住指数的持续上攻。


大召开在即,下周成为历史上的敏感时间;国家队护盘任务完成后松手休憩,会议魔咒是否会再次发作降临,令人难以猜测。心理阴影之下的场内资金持续离场,与北上资金持续进场积极布局对比鲜明,严重背离的内外资金还在延续出相入将般的剧目,聪明的外资投资思路在A股显得格格不入,普通投资者心中茫然无助的漂泊,随泼逐流的进进出出为券商贡献着利润,而券商板块表现的英雄迟暮自叹廉颇老矣?


下周随着时间窗口开启再次临近,3300点整数关头盘整31个交易日之后,市场爆发仅仅是指数行情而已,届时风格转换的空欢喜,还是散户投资者账户的镜中水月,咖啡的苦甜喝完后自知。


上周秋雨暴虐延绵,添衣才知深秋临近,野百合的春天还来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