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十字星发出重要信息

周一的博文标题是《下跌探底,蓄势迎X》,因为敏感词语没能通过审核,很是遗憾。


周二市场盘中果然继续下探支撑,盘中最低回踩3365点止步于20日均线,两市成交量大幅度萎缩出乎意料,同时日线上收出阴线十字星,这样的量价配合发出的K线语言,耐人寻味令人深思。


一是地量地价效应,近期的地量暗示对应地价的即将出现;

二是极度缩量,显示此刻的低点点位,空头无意继续打压;

三是低位缩量十字星,暗示企稳的标志,多方反攻在即;


值得大家警惕的一个指标是,上证股指30日均线今日显露出走平的迹象,按照历史规律,30日均线历经上升后出现走平往往意味着将出现拐头向下的变盘前奏!!!除非后市长阳上涨,并且伴随着放量支持;否则凶多吉少。如此看来周三的盘面即便出现上涨,如若不能放量上攻,大盘的高位顶背离就难以解除。


周三,是市场极为关键的一天,是后市方向选择的指示标志。首先是3385点的收复,再就是量能的有效放大。操作上,关注券商、医药、新能源汽车、贵金属和三季报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