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是短线,无量反弹不长久

周三的市场呈现戏剧的一幕,早盘呈现的跳空低开逐步下跌探底趋势,在午后的一时三刻上证股指杀跌50点至3254点后,盘中趋势逆转出现,随后各大股指一路反击至尾市收盘;从全天的成交量来看,全天量能处于较低的水平,尤其是早盘的一路走低的下跌时间完全就是缩量下跌。


经历周三的盘面之后,日线上各大指数情况迥异,创业板指中阳收复失地,沪市综合指数大盘收出了难得的单针探底,长长的下影线令人惊心动魄,这根日线释放出了重要信息,对后市操作居于重要的指导意义。


其一,下跳缺口出现,周三沪市大盘直接低开全天未能回补,日线上留下了向下的跳空缺口,后市三日内缺口位置的填补是重要看点,值得重点关注;


其二,长长下影线包含的意义非凡。单针探底形态是短期底部的信号,单针的底部位置并不牢固不能够值得信赖;向下的仙人指路形态绝对吓人,无论如何该底部低点3254点在后市必定有一次回探确认!


其三,反弹。即便周三的K线形态是单针探底成立,因为量能的缘故以及大趋势的逆转,反弹时间和空间必定有限,周四提防冲高回补缺口失败后的冲高回落杀跌。




有一只个股值得大家关注,601878浙商证券,基本面先不多说,技术形态目前已经进入到微妙时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