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杀跌,

又是一个黑周四,大盘演绎持续杀跌的黑暗时刻,中国式慢牛在投资者的期盼中出现的巨大演变,成为天方夜谭般的笑话,慢牛实际上已经完全演变成了快熊。


周四市场继续呈现低开低走的杀跌历程,全天处于周三的下影线底部区域探底;值得庆幸的是杀跌缩量,周四的成交量已经成为近期的阶段性地量,缩量杀跌暗示市场筹码出现了稳定趋势,杀跌动能不足证明阶段性的短期底部已经呈现,弱势反弹随时展开。


技术面上,周四的杀跌阴线完全处于周三下影线的区域之内,短期指标超卖,而市场未能再创新低则短期企稳的迹象明显,后市展开技术反抽向3300点缺口攻击,短期压力位3295点,3306点。操作上建议做T,并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