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搅乱世界股市

隔夜外盘消息,美联储再次加息25个基点,A股盘中下跌应声而动,灵敏度的堪比美国晴雨表,和道琼连续70多次迭创历史新高,主力们坑主很卖力。


当前市场股指处于底部的磨底阶段,也是修复各项指标的底部时期,消息面的影响还是超短期的行为,因为消息面造成的短期超级波动很快结束,市场会按照自己的规律进行运行,后市的反弹结构也会继续构筑,沪市单日成交1453亿元的地量也会早就近期的底部,当市场向3350点及上方区域攻击之时,注意防备二次探底的开启。


由于本次下跌过程中,大盘股的调整尚不充分,经历盘整后大盘指标股还会继续回探下跌;而中小创个股基本面较好的群体经历了长久下跌之后,将开启反攻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