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呈现大涨,普涨轮动续逼空

周一市场继续呈现逼空上涨,大盘再创新高3503.39点,并第一次站在了3500点整数关口。


周一的盘面,市场整体处于震荡格局,震荡中出现了中小创个股普涨的喜人现象,市场在一线白马股和二线蓝筹股轮动上涨的过程中,创业板单日整体涨幅超过2%,是值得庆贺的,创业板带头之下普通个股的普涨将会把做多逼空推到极致;但势必不会出现二八转换的格局,仅仅是中小创通过补涨使得中小创下跌的趋势结束,这不意味着价值投资的主流板块已经结束,2018年以价值投资为核心的白马蓝筹板块会继续是市场的核心题材。


按照市场运行规律,普涨行情不会延续太久,牛市氛围情况下,普涨延续3个交易日机会出乎意料,K线上反弹已经实现了17个交易日,3500点的第一目标已经完成,按照超预期的目标位预测3518-3538点区域、或者至本周末此轮反弹即将进入尾声,即三浪主升浪的第3子浪第一阶段(三-3-a)进入尾声,小的回调阶段至本周末即将开启,建议3500点之上逢高减仓,等待回调再次进场。


操作上,逢低做多券商板块、绩优滞涨蓝筹、贵金属、医药优质股和南下资金流入明显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