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没有周四,探底回升盼放量

周三大盘各指数冲高回落,筹码处于继续震荡清洗之中。


由于周二是普涨的态势,但在没有量能支撑的情况下难以持久,板块轮动过快热点难以持久,周三没有出现新热点冲高回落明显,量能出现了缩减;但是妖股还在发酵,独角兽也会出现分化。


上证股指受20日均线压制明显,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20日均线30日均线明显处于回落下行之际,这些都是利空因素,证明了短期内的市场仍然处于空方势力之中,两会召开期间,维稳势在必行,震荡还是主基调,因此本周没有黑周四,周四的探底回升才是过程和结论。




操作上继续关注科技股的超导板块、芯片板块、5G板块以及互联网板块个股,新能源电池材料相关的贵金属钴值无限理念延续,逢低关注买入良机,期待周四放量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