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似结束,涨升开启否

周四,大盘继续呈强势震荡态势,盘中几度下跌探底,但是股指在20日均线上方止跌明显;受制于成交量能的限制,尾市盘面虽然出线快速反击力度有限,全天收盘微幅收跌0.27个自然点,K线上探底回升迹象明显。


全天交易态势看,市场交投并不活跃,下跌个股明显超出了红盘个股的数量,板块方面热点较少但很集中,新能源电池相关的细分行业表现靓丽,以电池材料为主题的钴矿资源个股很突出,603799华友钴业、002340格林美、603993洛阳钼业、600490鹏欣资源、300316晶盛机电等资金流入明显,股价屡创新高。


从日K线上看,5日均线、10日均线多头排列,沪市股指20日均线已经走平并向上拐头,均线系统完全支持股指上行表明短期的震荡基本结束,一旦等待克服了30日均线压制后,市场的震荡走高只需中阳线的号召。


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与新能源电池相关联的细分行业板块,以锂电池材料、钴金属矿业、永磁材料、永磁电机等为主题,减持逢低进场不追高的原则,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注意止盈逢高兑现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