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暴跌再现,A股再临生死时刻

5月30日,周三,大中华A股的暴跌,完全出乎投资者意料。


网络头条新闻的标题是《亚太股市集体走弱,沪指大跌2.5%》,表达了非常明确的意思,亚太股市仅仅是走弱,唯有A股在暴跌,大家看看港股下跌1.4%,日本下跌1.52%。指数下跌2.5%的后果是怎样的呢,至尾市收盘,两市个股跌停个股200家左右,跌幅超过5%的个股1200多家,3000多家个股下跌的惨状,投资者损失累累,股灾来了吗。


什么原因导致的暴跌呢,大洋彼岸的一个疯子的疯话成为利益集团借口,各方势力的吹鼓手、刽子手轮番上涨,在6月1日外资正式自由入驻的前夜,如此的明目张胆的操纵市场,恶意的压制股价的行为,任意作为了吗?

新时代新经济之下,大A股命运就被彻底改变了吗,到底由谁来掌控A股的生死命运,来掌控人民的财富分配权呢,谁来替苦难深重的普通投资者撑腰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