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缩量,缺乏信和依仗

周一的市场再创近期新低,3034.1点是不是近期的最低点尚不能确定,还需要后市的验证。


但是市场交易仍然在向投资者发出的不好的信号,那就是成交量的低迷。


周一杀跌过程中沪市1430亿元的单日成交量,已经是除去春节前一天近半年多的最低量。周二反弹过程在不足1550亿元的成交量基本上维持在最低量的水平,市场各方对于A股完全失去信心,做空成为多数机构获利的手段,这是A股普通投资者的炼狱。


逃离A股成为市场内部资金的主流方向之时,不得不说这个市场已经失去了吸引力,是市场逼迫投资者面临巨大亏损的悲哀,当没有韭菜们来陪太子游戏,如过仅仅靠引进外资来支撑门面,那么国内中小机构们才是噩梦开始的时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