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反弹的目标及任务

周五一次强力反弹,给好多投资者带来了希望,那么本次反弹的目标或者任务是什么呢。


一是希望多多。大家都在讲五穷六绝七翻身,认为七月份将会出现大反攻,本博也希望如此啊。但是上周五的收盘后,周线月线的收盘结果如何呢。看K线指标,周线的下跌趋势开始趋缓,但是21周的下跌周期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月线指标显示的下跌也没有出现止跌迹象,下跌意犹未尽,趋势很不明朗。


二是,自5178点下跌以来的大趋势结构中的第三主跌浪,即本次下跌并没有出现比第一浪低点2638点更低的点位,因此从浪型上分析,本次的大C浪下跌没有完成,后市下跌还需要时间和空间。


三是年K线结构上的指标恶化,年线的MACD指标和KDJ指标双双高位死叉,这是股市出现近30年以来的第一次,形式很恶略,前景很微妙。


周五出现的强力反弹,大家很受鼓舞,本博认为这次反弹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填补2958点区域的缺口,二是测试五周均线的压力即20日均线区域,最强态势3022-3008点的缺口而已。反弹周期5-8个交易日,反弹过后或许继续探底之路。外界的国内外消息面刺激因素或许将改变下探的力度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