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做空,谁的初衷

周五反弹一日游,谁也想象不到的结局,周五反弹60点,周一暴跌90点创新低,毫无缝隙的暴跌。


直面当前的金融市场,投资者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就是全面做空,空前的做空,齐心协力的做空,一致对内的做空。


令投资者疑惑的是,不管是散户也好、游资也罢,不管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也好,不管是内资机构、还是外资机构,几乎一边倒的做空,看谁跑得快。


监管层默然无声,国家队默然无声,无论证金也好,还是汇金也罢,不见做多护盘迹象和动作,不知道其初心何在。


新时代,新经济,新趋势。做空A股的大时代里,做空的潮流带动下,如此快速的暴跌,2739点不是底部,2638点不是底部,2550点是底部吗,这趋势是不是引领投资者奔向归零的方向节奏啊。做空做空,谁的初衷。


IPO,IPO,破发越来越多,发行新股是为了把股价下跌至归零吗,还是把股价打到底部后给外资送礼控股呢?!!


做空做空,谁的初衷。我不知道,谁来说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