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的做空,当心被诱空

7月2日周一,A股市场直接低开低走,各种势力集结,共同向下疯狂打压做空,A股指数如同累卵一般破位下行,小跌成大跌,新低复新低,仿佛到了1929-1930年的资本主义大危机一般黑暗,令投资者难以理解和接受;市场成了没有娘只有跌的弃儿,已经与自然规律背离,与市场经济背离,与欧洲股市背离,与美国股市背离,与亚洲股市背离,与香港股市背离。


当前指数在积弱积贫,指数被人为的恶意操控迹象明显,此次自3110点开始的下跌,在K线上已经留下了三个下跳缺口,市场各方恶势力导演共同的极端做空大戏,存在恶意诱空的几率在大幅度增加,低价位掠夺优质的上市公司股权才是真正的目的,应该引起社会的关注,特别是上市公司和实体经济的产业资本。尤其是香港股市昨日在A股暴跌的同时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大涨一般,悬念重生。


因此,在当期前处于极端的做空时期,当心被恶意诱空,周二报复性中长阳线已经呼之欲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