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艰难的流入

7月9日周一,市场出现了难得的反弹,没想到超跌反弹来得这么晚。无论不管如何,反弹还算是来了,投资者翘首以盼的反弹终于出现了。


如果仔细看一下周一反弹的数据,乐观的态度需要保持飞一段时间,但是对于指数触底反攻必须要打一下折扣。令人满意的是日线级别的K线上MACD指标出现了低位金叉苗头,证明后市不管反弹高度如何,总是存在着艰难而美妙的一小段反弹时间的巨大可能!由于日线KDJ指标在周一刚刚反弹就出现了不争气的快速金叉上行,特别是J值数据一下子就升到了68的相对高位,后市过高的指标,将对于后市股指的反弹形成制约。


从成交量上看,周一反弹中阳线,量能还很羞涩,或许是第一次中阳的缘故吧,但是市场主力资金在持续半年多流出状态下,伴随着周一中阳线两市的主力资金流入数据仅仅55.5亿元,555——呜呜呜,可伶,可叹,可悲!这是对当前股市生存环境的直接反应,也是投资者向苍穹的无力求助和无奈的哭诉。


下面是周一中阳线中市场主力资金流入汇总图,以及近期的市场流出对比图,


市场资金流出汇总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