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指数2777.77!表达了什么含义

周三开盘,一下子低开47个点位,疯狂的空头,源于美国佬疯狂的决定。


2018年的市场是空头的超级年度,午后的杀跌沪市75个点位,收盘于2777.77点,这向市场表达了空头势力目空一切的决心和勇气,——欺市明证,敢于欺骗市场,敢于操控市场,更敢于做空一切。


从技术面上看,人们心目中的二次探底来的太早,二次探底下跌的过于猛烈,仿佛这只是杀跌底部的一部分,并不是所谓的二次探底一般,这就是空头势力的底气,有人在幕后支持,做空才有底气,事实证明,做空A股,洗劫华夏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即将大功告成,并且已经无人可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