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贺纳斯达克连创历史高点

当A股还在讨论2691点是不是底部的时候,大洋隔岸的纳斯达克指数已经连续两天创出了历史性新高。


祝贺纳斯达克指数勇创历史新高。美国的投资者有福了,作为一名A股投资者在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必须必须有觉悟有勇气站出来讲出来并进行祝贺。


因为A股投资者也有梦想啊!投资者朋友们试看:


——当上证综合指数从3587点跌倒2691点猛列下跌25%的时候,道琼斯指数从26616点到25019点刚刚下跌了6%;纳斯达克已经创出了新高,按照这种趋势计算,一旦道琼斯指数从低位收复历史高点26616点的时候,上证综合指数必定会向3000点靠拢;当道琼斯指数涨到30000点大关的时候,A股可以向4000点靠拢啦,那么4000点是起点的梦想必定会实现。


——当创业板指数从4037.96点猛烈跌回到1506点时,纳斯达克已经悄悄地创了7843.新高;如果纳斯达克涨到了8000点的时候,创业板指数或许会涨到1600点;如果纳斯达克涨到了9000点的时候,创业板指数或许会涨到1700点;如果纳斯达克涨到了10000点的时候,创业板指数或许会涨到2000点;如果纳斯达克涨到了20000点的时候,创业板指数或许会涨到4000点;A股的股民有了盼头,有了希望,才能活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