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值得重视的的信号

周一的市场交易果然出现了新的变化,市场利好消息面的刺激作用在发酵,积极因素呈现正能量。


周一的表现,正如周末本博的观点《消息面释放利好,股指低位有变局》基本一致,股指双双高开全天震荡走高,盘面交易呈现活跃迹象,在2700点低位区域的发出的市场信息,值得市场各方重视,那就是,低位成交第一次放量了!


周一的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迹象,沪市成交1414亿元,比平均值放大20%以上,深市成交1818亿元,成交放大超出了20%,这是积极的市场信号。


在市场成交额有效放大的同时,主力资金在周一也出现了异动,放弃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不讲,场内的市场主力资金流入143亿元,第一次超过百亿元,这也是在2700点低位区域的积极信号之一,值得投资者重视。




隔夜外盘大涨,多样股指再创历史性新高,货比三家的对比效应将会积极放大。


技术面,日线上MACD指标低位金叉,股指攻击30均线的欲望强烈,周线MACD指标在经历了较长一轮的背离式沉沦之后,即将呈现低位金叉的态势,值得用积极态度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