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春天要来了,绩优股新安股份跌停

周末消息面令人鼓舞,金融市场专业领军者预言,股市的春天要来了,饱受暴跌煎熬的投资者欣喜异常,欢欣鼓舞的等着市场反弹反转的到来。现实会是这样的吗。


新周一,市场表现并非如投资者预期的一样,股指继续暴跌距离新低一步之遥。绩优股纷纷暴跌,毫无征兆,没有任何理由的杀跌,大绩优股新安股份盘中触及跌停,至午时收盘距离跌停板仅差2分钱,全天放量跌停。


据网上信息,分析人士认为是沪股通资金大面积卖出所致,外资恶意炒作的本质面目已经完全暴露,其长期投资者的嘴脸被现实撕破,今后,外资监管事项必定被市场关注,目前监管者至今对于异动没有任何表示,其幕后的信息需要时间揭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