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新低,大A市场的危机

新低反复出现,新低已经成为常态。


A股市场反复新低,个股屡创历史新低,反复下跌的结果必将导致难以控制的风险,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债务违约更趋频繁,市场系统性风险加剧,这是市场真正的危机。


市场底部特征愈加明显,自3578点暴跌以来,至10月15日,股指最大跌幅达1050点,90%以上的个股股价下跌,其中600多只个股股价腰斩,近百家个股跌幅超过80%。434只个股破净,破净率12.5%,已超2008年1664点时水平,当时有173只个股破净,占交易个股的11.4%。


当暴跌成为常态,市场各方已经麻木,证明,历史性超级大底将近在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