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黎明前的曙光

消息面积极信号愈发明显,投资者越来越有信心,民营企业早就是自己人了,外资也都进场半年多了,那么散户也一定会是自己人,这个信心允许有也一定会有。


市场开始给出了正确的方向,本博从周二的盘面走势上的感觉,认为周三需要中长阳,市场在周三给出了中阳线,周四三个小时涨势喜人,奈何尾市一小时杀跌回来,本博认为是主力资金故意为之,称之为震仓,果然是主力资金发坏洗盘吃货而已,周五的放量暴涨长阳证明了被洗出去踏空的痛苦,也即将明证了本博关于二次探底的成性条件。


市场在周五明显的放量上攻,收盘以最高点2676.48点报收,距离2700点整数关口较近,下周在惯性的趋势下冲击该点位问题不大,实现二次探底的验证将会使得技术派下决心进场的同时,也增加做多操作的信心和操作的频次导致市场成交越发活跃,引发跟风盘和部分场外空头进场,市场形势越加转好。但是需要投资者朋友们清醒的看到,随着反弹幅度的增加,短线上涨引发套牢盘和短线盈利盘的离场行为,势必在下周导致较大幅度的震荡,也将都是短期行为。


需要大家明确的是,市场本次的回升还仅仅应该是属于市场自身估值恢复性的休整行为,是对于过度下跌的一次修复,本轮暴跌自3587.03点开启以来,历经10个月的时间,留下了5个没有回不得下跳缺口,所谓的二次探底成功本意上是历史大底的极端信号的确立,但是不管市场底、估值底、政策底那个底部确立,市场首要做的必须是填补前期留下的下跳缺口。目前,距离最近的缺口是10月10日2703.06点和10月8日2821.76-2771.94点,2703点应该不足为虑,2800点区域将会成为第一阻力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