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突破

周二,股指开低走,反复下探走低,个股几乎大面积下跌,直到午后探底逐渐回升,盘中一度跌破五日均线,显示出弱市的基本熊样,券商银行等金融股走软成为大盘走弱的引子,至尾市收盘仅仅收复大半失地,成交量出现萎缩。


周二收盘后K线上再度收T字星线,尽管站稳了五日均线上方,但是十日均线还未跟上来,显示短期震荡属于技术整理尚有未结束的味道,预判中的快速、直接上攻或许难以一蹴而就,主力采取回辙震荡洗盘蓄势还属无奈。


周三早盘,市场还存在探底反复的可能,盘中再次震荡探底后将再度继续上攻突破,关键点需要权重板块及成交量的配合,短线重点关注券商、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板块蓝筹,能否集体发力推升股指攻击阻力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