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七连阴,绝无仅有的惨案

周五月线收盘,市场凭借蓝筹指标股的护盘,勉强守住崩盘的底限,但是周五缩量上涨的盘面还是显得趋势特别勉强,主力资金刻意维持不破位,守住人气不崩溃,老乡别走一起玩耍而已。


A股下跌不经意间,399001深圳成分指数、399006创业板指数出现了月线七连阳的局面,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人间悲剧,金融世界竟然悲惨到这种地步。资金持续流出,资金不断离开市场,用脚投票的是谁的悲哀,谁的羞耻。谁之过早就不是投资者关心的事了,但是谁的责任一目了然,因为大家人人心都有一杆秤。



月线七连阴之后,年线出现了破位迹象,年线支撑一旦失守,即便是下影线也是深不见底的风险。周五短暂止跌,月线止步八连阴,应该是短期行为了,没有量能的支持,没有散户参与的市场,反弹力度也会有限。


还有一个月时间,股市就30岁了,30而立的中华A股,十年颓废止步,表现如老年人般风烛晚年,失去的十年到底是去了什么,尽管失去的难以挽回,但被人夺走了才最可恨,物资失去了并不可怕,失去了人心才最可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