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反弹表演实质

周一市场大幅度高开,全天处于高位震荡状态,尽管股指涨幅也算较大,其实还是普涨状态,缺乏猛烈上攻的形势氛围,缺乏主流进攻板块,缺乏扛旗子带头大哥的示范效应。


周末本博观点认为,乘点刹的消息面利好冲击,市场趋势是否会出现趋势性转变的四点要素,周一市场给出的信号还不够明朗,需要继续进一步观察。


周一市场的表现有喜有忧,四点要素信号尚不明确。尽管资金面出现了放大效应,沪市单日成交1800亿元的资金量远远不够,保持连续2000亿元等级的成交数日才行;周一没有高开低走收阴线才是打破宿命的开始,是令人满意的唯一喜讯,希望继续表现。至于有效突破下降趋势通道上轨的要素,才刚刚具备雏形,市场连续三天以上站稳才算有效,最好是收复20周均线2700点区域,才算是基本明朗。


科技股,科创股板块效应不明显,金融股联动效应不足,券商板块调整充分,王者是否归来还需心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