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换手卸载,旨在持久战

周三市场没有承接本周前两天的强势走势,早盘开盘就呈现出震荡回落的态势,主力资金意在震荡换手,清洗获利盘和高位套牢盘,同时把过热的创业板市场降温处理,也是为了调仓换挡板块轮动做准备,周三市场的成交量保持高位水平,获利盘恐慌出局离场。


周三盘面,没有实现本博预判的三天阳线吞并周五大阴线的目标,快速上攻节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快速上攻转变为阵地战,主力资金的持久战思维才是正宗本分。


周四,主力资金需要稳定盘面,防备快速下跌的不可控制,从而实现回踩2950点区域支撑回探动作,在技术上建立反弹以来2950-3100区域的第一个高位平台,维持大反弹以来的牛市格局氛围,需找时机继续突破上攻。


同时,市场必须给投资者一个交代,妖股、亏损股、绩差股的猛烈暴涨当休矣,市场应该从价值回归向绩优高成长个股转化,还投资者一个晴朗的投资秩序和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