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再转换,新高有期盼

3月18日新周一,市场呈现出热点板块明显转换的现状,基建类、国字头、券商大金融、白酒医药消费板块表现活跃,二类个股在主力资金推动下不断震荡上行,资金也呈现有效放大趋势,从而把指数推到了较高的位置,大盘呈现出企稳迹象,股指存在向3100上方攻击的欲望,后市创出3129点新高有了盼头。


技术上,日线中短期均线出现转好迹象,五日十日均线出现抬头上行的势头,20均线快速上移,均线呈现出支撑上行支撑的好迹象,日线指标低位也呈现出低位金叉的欲望,大盘趋势存在企稳继续上攻的好势头,近期股指创新高希望较大。


周一的市场出现有限放量,沪市股指成交额3985亿元,两市成交额8000多亿元,市场成交放量有限和不足,将限制股指上行的高度,如果后期在股指创新高的时候成交量放大不足,那么缩量创新高日线上容易出现顶背离,也会频繁出现高位剧震和单日暴跌洗盘,或者上攻诱多的假动作,值得大家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