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盘整等待金叉

周二,市场运行呈现缩量盘整的趋势,大盘指数在周一大幅度拉升后,周二早盘高开上攻回补了8日留下的下跳缺口,随后维持高位盘整小幅度调整,板块个股涨跌幅度差异不大,趋势处于稳定状态。


经过周一的拉升,周二的高位盘整之后,日线上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虽然还处于死叉状态,但是这两条短期均线已经出现了微妙的变化,那就是十日均线高位走平、五日均线快速上升,如果能够延长这种状态一两天,则出现五日均线金叉十日均线的多头趋势,那就是上涨的信号和节奏。



五日均线金叉十日均线是上攻信号,也是股指大盘创新高的时刻,当然这需要量能的支撑,一旦量能不济,就是缩量上涨的诱多趋势。令人不安的是:上证50指数升势力度不足,存在下跌小三浪的N型结构欲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